民國70年 - "蔥酥王"是創業青年王銘良先生時的客戶稱謂。位於美食文化古都彰化縣鹿港鎮的正達食品工廠,為專門生產製作與代工包裝「蔥酥仔」、「蒜頭酥」、「辣椒粉」的創業基地。

民國81年 - 王銘良先生與陳玉仙女士為了擴產生產線及更好的工作生活環境,於是遷至台中市大里區並成立「超農實業有限公司」,用眼淚和汗水每天超過12小時辛勤的工作,致力於油蔥酥蒜頭酥辣椒粉的研發與改良,將品牌發揚光大。

民國92年 - 除了致力於油蔥酥的改良外,並用愛芝香的商標,更多元化的進口海帶卷海帶結昆布紫菜等海藻類天然食材,致力於天然食材的推廣及品質提升;使得海帶產銷一條龍,由上至下嚴格做好產品把關驗收。

民國102年 - 我們更將包裝機台全面升級為全自動包裝機,並且擴建廠房以符合所有衛生、消防檢驗標準,更定期將所有產品送至SGS進行農藥殘留檢驗,建立優良健康食品系統,我們不斷的努力,力求成長進步,為支持我們、信任我們的消費者客戶們的健康把關。

「不進,則退」好 還要更好!我們的努力值得您信賴。

專營海帶蔥酥、蒜酥、辣椒、胡椒、紫菜昆布乾海帶芽、油蔥酥批發專賣

精選海帶海帶絲海帶芽海帶根海帶結海帶片,眾多買家推薦(荐)商家!

專業的生產流程

「超農實業有限公司」蔥酥、蒜酥、辣椒粉、海帶的專家

客服專線 04-22768250 聯絡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甲提路468號
本網站文字圖片版權所有:超農實業有限公司 轉載必究 網頁設計 藝誠網站設計 網路開店平台